撒野ours—

yemanshengzhang819

我五行缺你by西子绪 摘抄

1-这是他第一次看到林逐水的笑,虽然转瞬即逝,但他的脑子里却蹦出了一个词——色如春花。林逐水的笑容,当真有种冰原之上,百花盛开的奇异美感。

2-周嘉鱼当时正在炒菜,听见客厅里沈一穷的说法,往外吼了一句:“那我屁股还被看了呢!”外面瞬间没声儿了。

周嘉鱼正在奇怪,心想沈一穷怎么不反驳,结果等他从厨房支个脑袋出来,正好和林逐水的脸对上。周嘉鱼彻底傻了。

林逐水不咸不淡的问了句:“谁看了你屁股?”周嘉鱼:“……”

3-林逐水正欲说话,在他怀里哼哼唧唧的周嘉鱼突然跳了起来,冲到他的身后,然后一巴掌按在了林逐水的屁股上,嘴里还在哭叫:“先生,先生,你的九条尾巴也变成九个小人了!”

4- 林逐水又道:“尽全力吧,若是不幸输了。”周嘉鱼听着林逐水温柔的声音,正欲感动,林逐水的声音便冷了下来:“我就再买三斤菌子给你吃。”

5-周嘉鱼酒量一般,两瓶下肚之后坐在椅子上傻乐:“这事儿还得感谢我的祭八。”

杨棉:“啥?”

沈一穷撸串的动作也顿住了:“你感谢什么?”感谢鸡……吧……?

周嘉鱼这才反应过来,道:“哦,我是说,感谢我的鸟。”杨棉:“……周嘉鱼你别喝了。”

6-林逐水察觉了周嘉鱼的不对劲,他抿了抿唇,正欲发问,哪知道站在他面前的周嘉鱼却整个人都扑了上来,重重的抱住他,然后小心翼翼的亲了亲他的脸:“先生!您可真是个好人!”

7-周嘉鱼说:“老爷爷对老奶奶说,老婆啊,我算到我一百二十岁的时候,命中有一劫啊。”徐入妄继续听着。周嘉鱼说:“老奶奶说,咋?坟让人给刨了?”

8-道:“先生,他怎么就盯着不放啊。”林逐水闻言很温柔的说了一句:“因为你看起来好吃啊。

9-林逐水没说话,咬破了自己的食指手指,待鲜血溢出后,将手指直接递给了周嘉鱼:“含着,把上面的血吮吸干净。”

周嘉鱼愣了片刻,愣愣道:“先生,您这是……”

林逐水说:“那地方阴气重,你去了会受影响,喝点我的血。”

周嘉鱼还想再说什么,林逐水却是催促道:“快点。”

10-“软肋?”林逐水听到这话,却是灿然一笑,话语之中的强大自信,让周嘉鱼感觉自己的心脏好像被什么东西击中了,他说,“我林逐水要护着的人,也能叫做软肋?”

11-沈暮四笑道:“周嘉鱼来了,屋子里倒是多了几分人气儿。”

沈朝三平时一直听沉默的,听了沈暮四这话,颇有深意的道了句:“只有屋子?”

两人目光相接,都在对方眼里看到了自己想要说的。

12-“先生。”周嘉鱼应道。

“你在哪儿?”林逐水问。

周嘉鱼有点懵:“我在吃饭,先生你饿了吗?我做点粥给你带过来好不好?”

林逐水那头沉默了片刻,说了一句让周嘉鱼没想到的话,他说:“不要粥,要你。”他停顿了一下,“你过来。”

13-“周嘉鱼。”林逐水的声音就在他的耳边,如此近且清晰,他说,“我不想等了,让我照顾你好不好。

14-“特别喜欢的。”周嘉鱼语无伦次,“您让我做什么都成,先生,您的意思是,您也喜欢我吗?”林逐水说:“对,我也喜欢你。”他说得干脆,不带一点拖泥带水,给了周嘉鱼最大的信心,“你很好,很可爱,我很喜欢。”

15-“先生?”周嘉鱼声音微颤,不知道林逐水要说什么。“我喜欢你。”林逐水的语气一字一顿,仿佛怕周嘉鱼听不清楚似得,他还刻意加重了语调重复了一遍,“我喜欢你。”周嘉鱼彻底愣了,他以为自己听错了林逐水说得话,呆呆的啊了一声。“我想和你在一起。”林逐水这么说,“牵你的手,吻你,和你上chuang——”

16-“没事儿就多往逐水那儿跑跑吧。”林珏道,“这边人太多了,也不好操做。”周嘉鱼惊了:“操作??”林珏显然是老司机了,一字一顿的把这两个字分开重重的念:“操、做。”

17-周嘉鱼询问林逐水想吃什么菜,林逐水用一种很认真的语气说:“香煎小黄鱼。”周嘉鱼:“……”哎?林逐水说:“两面都煎的金黄的那种。”

17-林逐水闻言却是笑了,他道:“你也很好看。”他停顿片刻,补充了一句,“也很好吃。”周嘉鱼:“……”卧槽,先生你是在对我耍流氓吗?

18-他道,“如果我会死,我希望先生你不要离开我,陪着我过最后的日子……”“周嘉鱼。”林逐水咬牙切齿,“你想死在哪儿?床上么?”周嘉鱼:“……”先生你变了,你以前不这样的。

19-“走吧。”周嘉鱼甩了甩拳头,看向身侧莲台之上的林逐水露出温柔的笑容,“我要去救我的公主了。”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