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野ours—

yemanshengzhang819

不见上仙三百年by木苏里-第一卷苍琅北域

tag:肉渣渣(﹁"﹁),失忆,强强 仙侠修真 相爱相杀 甜文

受乌行雪:面相矜贵,五官精致,气质慵懒,

攻萧复暄:面如冠玉,轮廓锋利,气质清冷,



剧情线(有剧透,慎点):

(不是以时间线为顺序,是以小说的阅读顺序)

第一卷苍琅北域

地点:苍琅北域

人物:乌行雪,萧复暄,宁怀衫,方储

为何在苍琅北域:据说是魔头被封在此,萧复暄不明

有无记起过去片段:无

掉落:春幡城,身份照夜城城主

副本故事:

苍琅北域,乌行雪醒来,前一秒还在雀都,怎么现在在陌生地方的一棵树上,下面还有自称来救他的人宁怀衫和方储,他们喊他城主,他意识到自己生魂穿了别人的躯体,并且知道自己是一个魔头,叫乌行雪。

苍琅北域异象,他们掉入了下面三十三层,那里有一个棺椁,乌行雪只是碰了一下棺椁,棺椁就开了,从宁怀衫口中得知那躺着的是执掌刑与赦,一手死一手生的天宿上仙萧复暄,萧复暄怀里有一个没有面容的白玉雕像,乌行雪拿了起来,有只有他能听到的声音「梦都西边的春幡城你去过么?那里有个奇人医梧生。」「想回去么?去找他。」然后还有声音在引导他把萧复暄做成傀儡,然后乌行雪只是摸了一下萧复暄手腕,萧复暄就醒了,他的手下以为乌行雪在做傀儡,但其实啊,乌行雪什么都没做。

萧复暄:“乌行雪。”

乌行雪:“你弄错了,我不是他。”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