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野ours—

yemanshengzhang819

假想情人by不存在的荷德森

tag:娱乐圈,真人秀,同性可婚,受洁,攻不洁,有肉r,

受廖晨曦:26岁青春阳光,傻白甜,脾气大,眼角泪痣,

攻高维:35岁成熟老流氓,健硕英俊,撩死人不偿命



梗概(有剧透):

当红艺人廖晨曦受邀参加同性明星恋爱真人秀,搭档竟然是过气天王高维。

廖晨曦非常傲娇,觉得高维是想蹭他的热度,所以他拒绝了。

但是他的经纪人说:高维说挺喜欢你的。

后来主要为了今年扑街的电影,廖晨曦同意了。

而高维,一方面他不想复出靠蹭热度,另一方面当年新人廖晨曦抢走了自己的最佳作曲奖,他还有些耿耿于怀,所以他也拒绝。

他的经纪人说:廖晨曦说你是他偶像。

后来高维听了廖晨曦的那首拿奖的歌,一遍又一遍,他同意了。

两个人答应了下来,各怀鬼胎地开始了这场“假想情人”的明星恋爱真人秀。

高维没有谈过恋爱,但是受过情伤,当年他爱上一个摄影师,他叫于宵,对于高维的追求,他不答应就是吊着高维,后来不仅被于宵骗了感情,还被陷入赌博的于宵以高维的名义在外面骗钱借高利贷……于宵还伙同狗仔骗了他3000万……他被骗的一无所有,在家沉寂了两年多……

其实一开始高维并看不上看上去有些浮躁的廖晨曦,并且廖晨曦眼睛高高的,对他也不太尊重,而他一开始也是的确存在利用廖晨曦复出的目的……后来慢慢的相处后,他发现廖晨曦可爱,善良,长得完全符合自己的审美口味,他出于逗弄的心态,狂撩廖晨曦。

廖晨曦没谈过恋爱,在与高维相处过程中,开始慢慢的脸红心悸。廖晨曦从一个臭小子变成一只动不动就亮爪子炸毛却不会有什么实质性攻击的小猫。

高维逗弄撩人,他自己却爱上了,高维被对方的阳光和可爱拴住了心,廖晨曦对他来说就像他的名字一样,是他生命中最干净的阳光,高维经历过沉浮的人,曾经以为没什么再能打动他,但是遇见廖晨曦之后,他才发现自己好像开始了第二人生,每一天都是积极阳光的,廖晨曦对他而言不止是爱人,还是他的光。

廖晨曦也爱上了高维,被对方的关心和温柔套牢了心。爱情真的不在于相识多久相处多久,每个人都像是缺少了一角的拼图,这个世界上有另外一个人,就是自己命中注定的另一半,当二人相遇,就是爱情最完美的时候。

所有的糟糕都已经过去,现在比过去最风光的时候还精彩,比过去最幸福的时候还满足。

嘿咻嘿咻,结婚啦!

【婚姻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当一个人跟自己心爱的人走进婚姻的时候,就像是开启了人生另一段更加奇妙又美好的旅程,未来不管什么事,两个人都要一起面对,喜怒哀乐,酸甜苦辣,十几年,几十年,然后牵着彼此的手,白头到老。】


个人碎碎念:假装情人成真情人,廖晨曦太可爱啦,高维太会撩人啦,用廖晨曦的话说,让人合不拢腿。啊哈哈。

中短篇小甜文,有剧情有肉,肉肉还是红烧肉,文笔很好,太太太会写恋爱了,这篇小说看着会让人很开心,有悸动的感觉。

高维的哥哥高健与吴导吴昱临是一对恋人,这对很让人印象深刻,哑巴攻(金牌作曲家)v导演受。

评论(2)

热度(3)